直播吧5月14日訊 總獎金額高達2,527,250美元的WTA 1000賽事羅馬網球賽,在意大利羅馬進入到了6個比賽日的爭奪。作爲頭號種子參加比賽的張帥/桑德斯苦戰1小時32分鐘,6-7(4)、3-6完敗在俄羅斯組合庫德爾美託娃/帕夫柳琴科娃拍下,無緣半決賽,中國選手至此在本站比賽當中全軍覆沒。

頭號種子張帥/桑德斯在1/4決賽當中的對手是俄羅斯組合庫德爾美託娃/帕夫柳琴科娃,雙方此前從未有過交手紀錄。

首盤比賽由張帥/桑德斯率先發球,第4局和第5局雙方交換了一個發球局,俄羅斯組合頂住破發點壓力保發將比分扳平爲3-3。第11局和第12局,雙方再度交換髮球局,比賽被拖入到了搶七決勝局。搶七局當中庫德爾美託娃/帕夫柳琴科娃依靠着多破發一次的優勢,7-4拿下,7-6先聲奪人。

第二盤比賽由庫德爾美託娃/帕夫柳琴科娃率先發球,第2局張帥/桑德斯挽救破發點保發,第6局和第7局雙方都浪費了局點遭到破發,第8局張帥/桑德斯的發球局再度被破,庫德爾美託娃/帕夫柳琴科娃連拿3分獲得3個賽末點,兌現第2個之後以6-3再下一盤,大比分2-0完勝張帥/桑德斯,晉級半決賽。

半決賽當中,庫德爾美託娃/帕夫柳琴科娃將對陣淘汰了徐一璠/楊釗煊的3號種子克拉維茨克/舒爾茨。

(Linz)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