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3日訊 在熱刺3-0擊敗阿森納的比賽之後,槍手主帥阿爾特塔抱怨了主裁判在比賽中的判罰。但小雷德克納普認爲阿爾特塔不應該抱怨裁判,他應該做的是在比賽中更快地作出決定。

談到阿爾特塔在賽後對裁判的抱怨,小雷表示:“我不理解他那個採訪是從哪來的。如果你想想裁判的決定和霍爾丁的行爲,你會發現霍爾丁或許早就應該喫牌,他就應該被罰下。我不理解阿爾特塔爲什麼會抱怨裁判罰下霍爾丁的決定。”

“至於那個點球,阿爾特塔應該問問球隊的右後衛到底在幹什麼。是球員的做法給了裁判做決定的機會,從他的角度看那是個糟糕的動作。有的時候當你表現不好時,事情就不會按照你想的方向發展。但如果你看看本場比賽的一些重大決定,裁判所做的都是對的。”

“我覺得這個夜晚對於阿爾特塔來說並不美好。這賽季他帶隊的表現很好,做了很棒的工作,我們也都讚揚他所做的一切,但今天,他對於場上局勢的反應應該快一點,今天他做得不好。”

此外,小雷也談到了下一場阿森納與紐卡的比賽,他說:“對阿森納來說,和紐卡的比賽會很艱難,但至少他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他們應該儘快打起精神來,今晚的比賽他們表現得有些不成熟。”

“至於熱刺,他們掌控了局勢,他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這也反映在了主教練身上,孔蒂今天所做的一切都非常好。”

(追風箏的孩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