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3日訊 近日,拜仁球員穆西亞拉接受了採訪,談到了自己本賽季的表現和即將到來的卡塔爾世界盃。

談到給本賽季自己的打分,穆西亞拉表示:“我給自己本賽季的表現打3分,今年我度過了一個出色的賽季,我得到了更多的出場時間,並且在幾場重要的比賽中得到了上場的機會。在精神上和身體上我都取得了進步。”

談到自己是否有機會在世界盃得到首發的位置,穆西亞拉表示:“我相信我自己!但不管是在首發還是替補,我都會做好幫助球隊的準備。我想幫助球隊儘可能地在世界盃的征程上走得更遠。”

談到國家隊主帥弗裏克,穆西亞拉說:“他就像我的導師一樣,從一開始他就給了我信心,這讓我能在場上保持清醒的頭腦。我有感受到國家隊對我完全的信任。”

談到德國隊在今年卡塔爾世界盃的奪冠機會,穆西亞拉表示:“我們想要爲德國贏得大力神杯!我們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隊伍之一,但與此同時,也有很多世界級的球隊參加了本次世界盃。奪冠並不容易,但我們必須要意識到,自己要去努力贏得冠軍。每個人都是如此。”

(JayChan)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