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2日訊 《巴黎人報》表示,巴黎陣容太過臃腫,今夏他們希望削減陣容,並且瞄準了一些球隊不再依賴的球員。

《巴黎人報》表示,根據德國轉會市場網的球員身價情況,如果巴黎順利出售他們不想要的球員,預計球隊可以獲得2億歐元的收入。

伊卡爾迪此前以5000萬歐的價格加盟巴黎,但在波切蒂諾手下他完全消失了,幾次傷病也影響了球員的出場時間。德國轉會市場對球員的身價估值爲2800萬歐。

帕雷德斯受到了許多球隊的關注,尤其是來自意甲的興趣。球員與巴黎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雖然球員並不想要離隊,但如果轉會巴黎可獲得2000萬歐的收入。科雷爾與巴黎的合同同樣在明年夏天到期,他在巴黎感覺良好,不確定是否想要離開,德拉克斯勒的情況與其類似。

迪亞洛本賽季機會不多,他的經紀人正在關注市場情況,只有在巴黎確定下賽季教練人選時,球員纔會對未來做出決定。維納爾杜姆的表現令人失望,球員今夏應該會離開巴黎,如果有報價,巴黎會仔細研究。埃比姆貝和達格巴都希望離隊獲得穩定的出場時間,巴黎每位球員預計可以獲得500萬歐。

巴黎也希望擺脫庫爾扎瓦,但球員的薪水是一個阻礙。尼斯有意買斷巴黎租借門將布烏卡,買斷費爲200萬歐。西漢姆聯也可能買斷阿雷奧拉,費用爲1200萬歐,皇家社會也希望保留拉菲尼亞。小將阿諾-卡利穆恩多被租借在朗斯,如果巴黎想要出售,球員也並不缺乏追求者。外租在葡萄牙體育的薩拉維亞本賽季表現非常出色,雖然巴黎希望能夠收回球員,但如果出售轉會費肯定會高於引進時的1800萬歐。

(timb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