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1日訊 據《鏡報》報道,儘管面臨巨大挑戰,但阿森納正在盡全力留下前鋒恩凱提亞。

阿森納目前面臨着留下恩凱提亞的巨大挑戰,包括水晶宮和西漢姆在內的六家英超俱樂部想要簽下後者。水晶宮在去年夏天和今年1月都試圖簽下他,併爲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西漢姆也表現出了興趣,布萊頓和紐卡斯爾也在競爭的行列當中,還有兩家歐洲的大俱樂部也十分渴望得到恩凱提亞。在今年夏天,22歲的恩凱提亞合同就要到期,在與恩凱提亞的經紀人進行了進一步的談判後,阿森納仍然希望能夠與之達成協議。

槍手主帥阿爾特塔不顧一切地想要留下恩凱提亞,後者在阿森納最近的5場比賽中首發出場,打進4粒進球,俱樂部也願意大幅提高球員的薪水,一躍成爲隊內的高薪球員。藉助阿爾特塔對恩凱提亞的信心以及新的談判進展,阿森納希望說服他和史密斯-羅、薩卡一起留在球隊。阿森納已經幾乎接受失去拉卡澤特的事實,雖然他們已經爲拉卡澤特提供一份一年的續約合同,但是里昂提供了一份更長年限的合同。

阿森納希望留下恩凱提亞,他們也在追求熱蘇斯,但由於擔心後者可能會留在球隊,這筆交易還遠未確定。槍手也在考慮埃弗頓的勒溫、阿斯頓維拉的沃特金斯和本菲卡前鋒努涅斯。

本賽季,恩凱提亞在各項賽事代表阿森納出場25次,貢獻9球1助攻。

(臻釋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