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9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的年轻中场米楚希望离队,他已经厌倦了自己少之又少的上场时间,并希望在本赛季结束后转会。

米楚与巴黎的合同到2025年到期,他本赛季只在法甲出场四次,这位19岁的中场球员现在认为他的职业生涯应该离开自己的母队了。不过米楚原本非常喜欢俱乐部,并且在有限的出场机会中也有过亮眼的表现(比如对阵里昂贡献一次精彩的传球),在巴黎管理层的要求下,这位法国U19国脚在今年一月的时候已经同意留在球队。

不过在随后的时间里,巴黎主帅波切蒂诺并没有更多地使用米楚。米楚现在不再希望被租借,更倾向于永久转会,塞维利亚俱乐部对他的情况很感兴趣,是这名球员的首选,尽管还有其他类似的俱乐部也在跟进此事,可能的交易金额应该在800万欧元左右。

米楚本赛季代表巴黎一队踢了6场比赛,4场法甲和2场法国杯,在法甲比赛中收获了一次助攻,而在代表巴黎青年队出战的8场青年欧冠中,他打进了2球。

(柯西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