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9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如果斯特林不在今夏同曼城续约,阿森纳有意签下他。

在上周,阿尔特塔完成了和阿森纳的续约,在今夏对球队进行补强,将是他在夏窗的首要任务。鉴于斯特林目前和曼城的合约状况,他将会成为阿森纳的一个选择。

但斯特林目前应该不会去考虑这些问题,他现在的精力都放在帮助曼城夺冠上。曼城应该也不会立刻和斯特林谈续约问题,他们应该也会在赛季结束之后,再开始和斯特林的续约谈判。

在阿尔特塔续约之后,他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会得到一定的支持,他的首要目标就是找到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的替代者。

阿尔特塔曾经在曼城当过三年的助理教练,他和斯特林之间有过密切的合作,但后来他离开了曼城,成为了阿森纳的主教练。

阿森纳的工作人员已经对夏季引援的目标进行过评估,不过,他们得先确保能够赢得下赛季欧冠的资格,然后他们才会去争夺斯特林。

但是,如果斯特林选择不与曼城续约进入转会市场,众多欧洲的顶级球队都会参与到争夺斯特林的竞争当中。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比赛当中,曼城5-0战胜了纽卡斯尔,斯特林贡献了球队的第一粒和最后一粒进球。

(拉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