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8日讯 在本轮意甲联赛中,凭借阿尔贝托和帕特里克的进球,拉齐奥主场2比0战胜桑普多利亚,赛后,拉齐奥主帅萨里出席了例行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拉齐奥赢得了比赛,并且拿到了又一场比赛的三分,这对拉齐奥竞争欧战的席位来说非常重要。赛后,面对天空体育的麦克风,萨里说道:“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对手在过去15天里找回了自己的状态。我们原本可以在恢复期做得更好,但好在球队今晚的表现不错。”

“阿尔贝托?谈起他,我们两个人之间拥有正常的关系,生活中的每天都有联系有讨论,他最近获得了休息,并在今晚恢复到了一个很好的水平,但不管怎样,我对球队现在所有的中场球员都很满意。”

“自从组建球队以来,我们每三天就踢一场比赛。两个月来,我们每周都在工作,球队平均每场比赛得两分,这是一支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球队的平均水平。”

“在积分榜上高过罗马?罗马值得拥有两支强队,你就从一个省的层面这么出发去看待这件事吧。德比(罗马德比)是年度最佳比赛,人们总是会听到关于它的声音,但你必须开始以不同的方式思考。一些数据显示,我们在防守阶段的工作进行得并不顺利,并且我们也曾经做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比如对斯佩齐亚的比赛,我们在没有给对手机会的情况下丢了三个球。”

“我认为唯一积极的方面是,在联赛的第二轮循环,球队的情况在数据和给我的感觉上都发生了变化。回到尤文图斯主场?我对球迷们不抱任何期望,我们去那里是就为了拿到进军欧战的积分,让我们专注于这个,我想去欧战,就像我的团队想的那样。”

(柯西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