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8日訊 在本輪意甲聯賽中,憑藉阿爾貝託和帕特里克的進球,拉齊奧主場2比0戰勝桑普多利亞,賽後,拉齊奧主帥薩里出席了例行的賽後新聞發佈會,對本場比賽做出了點評。

拉齊奧贏得了比賽,並且拿到了又一場比賽的三分,這對拉齊奧競爭歐戰的席位來說非常重要。賽後,面對天空體育的麥克風,薩里說道:“我們踢了一場精彩的比賽,對手在過去15天裏找回了自己的狀態。我們原本可以在恢復期做得更好,但好在球隊今晚的表現不錯。”

“阿爾貝託?談起他,我們兩個人之間擁有正常的關係,生活中的每天都有聯繫有討論,他最近獲得了休息,並在今晚恢復到了一個很好的水平,但不管怎樣,我對球隊現在所有的中場球員都很滿意。”

“自從組建球隊以來,我們每三天就踢一場比賽。兩個月來,我們每週都在工作,球隊平均每場比賽得兩分,這是一支參加歐洲冠軍聯賽的球隊的平均水平。”

“在積分榜上高過羅馬?羅馬值得擁有兩支強隊,你就從一個省的層面這麼出發去看待這件事吧。德比(羅馬德比)是年度最佳比賽,人們總是會聽到關於它的聲音,但你必須開始以不同的方式思考。一些數據顯示,我們在防守階段的工作進行得並不順利,並且我們也曾經做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比如對斯佩齊亞的比賽,我們在沒有給對手機會的情況下丟了三個球。”

“我認爲唯一積極的方面是,在聯賽的第二輪循環,球隊的情況在數據和給我的感覺上都發生了變化。回到尤文圖斯主場?我對球迷們不抱任何期望,我們去那裏是就爲了拿到進軍歐戰的積分,讓我們專注於這個,我想去歐戰,就像我的團隊想的那樣。”

(柯西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