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1日訊 此前在拉齊奧1-2不敵米蘭後,藍鷹後衛阿切爾比在場上露出笑容,他這一舉動引起球迷討論。而本輪聯賽拉齊奧客場4-3擊敗斯佩齊亞,他們本場三次落後,三次扳平,並最終由阿切爾比絕殺對手,賽後阿切爾比接受了採訪。

阿切爾比說:“過去5個月我們過得並不容易,但我一直在前進,在努力。在某些方面我們同球迷是有些問題,但我的工作就是努力爲拉齊奧,爲我的隊友們,也是爲我自己努力,即使在困難的時刻也要傾其所有。”

“有人懷疑我,我感到很沮喪,那是不應該被允許的。儘管被質疑,但這支球隊總是在薩里的帶領下付出自己的一切,我們配得上獲得歐戰資格。”

對於自己的未來,阿切爾比說:“下一場比賽,下一個訓練課,回家和家人在一起,這一切都是我的未來,至於之後會發生什麼,我不能看到未來。”

對於薩里的戰術體系,阿切爾比說:“薩里想要的體系是,如果你的一兩個壓迫出現錯誤,那就會產生連鎖反應,整個事情都會有問題。我們在冒險,但球隊也在變得更好,我爲這個團隊感到自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