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30日讯 近日,天津津门虎俱乐部通过官方社交媒体,连续官宣了17名球员和教练员,目前确定加盟的球员中只有张一和徐嘉敏尚未正式官宣。据《天津日报》报道,津门虎俱乐部没有在“五一”假期前官宣张一和徐嘉敏加盟,是因为还没得到足协注册确认。

津门虎俱乐部之所以没有在“五一”假期前推出张一和徐嘉敏的加盟海报,是因为确定引进这两名球员比较晚,他们的注册材料是最后提交给中国足协的,稍后才能得到注册确认。不过,天津球迷通过相关转会网站,已经获知他们的加盟手续正在办理中,因此,在中国足协昨天关闭本赛季中超、中甲联赛第一次转会窗口之际,津门虎队的阵容已经清晰。

津门虎俱乐部本赛季引进球员的数量,在整个中超阵营中横向对比是比较多的,纵向对比参加顶级职业联赛以来人员调整的情况,更是几乎创下了一个“之最”。一方面是对上赛季组队时间比较晚、人员班底搭建相对仓促和被动的一种修正;另一方面,是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最大努力做了队伍的结构优化。

据统计,本赛季,津门虎队已经官宣加盟的球员已经达到18名,包括:巴顿、郑斌、王秋明、田依浓、周正、祖鹏超、李岳峰、桂子涵、杨帆、石炎、杨梓豪、张卫、闫炳良、张星亮、贝里奇、安杜哈尔、罗萨、拉多尼奇。

(光影追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