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8日訊 在今天結束的一場季後賽中,勇士102-98擊敗掘金,4-1淘汰對手晉級次輪。賽後,庫裏接受了採訪。

本輪系列賽的勝利是勇士自2019年來首次贏得的系列賽,對此庫裏說道:“這意味着很多,這並不是理所當然的。到了這個階段,我們知道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但進入季後賽、經歷了系列賽,對一支很好的球隊贏下4場,這很困難。每支球隊在賽季到頭時都想處在這個位置。”

“對我和追夢、克萊還有盧尼來說,我們曾達到過那樣的高度,我們知道那種感覺並且熱愛那種競爭的環境。這讓我們想起了那個時候——今晚有種奇怪的感覺,因爲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到達那個高度了。我們急切地渴望再次回到那個位置,這倒給我們自己增加了一些困難。”

“但我們仍然記得該如何做到這一點(指回到19年的高度),這種感覺很好。”庫裏補充道。

2019年總決賽,勇士杜蘭特和克萊雙雙傷退,盧尼也有鎖骨骨折的傷勢,不敵猛龍當賽季無緣三連冠。

本場比賽,庫裏22投10中,三分11中5得到30分5籃板5助攻2搶斷。

(水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