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8日訊 拜仁提前三輪聯賽鎖定德甲冠軍,拜仁主帥納格爾斯曼表示球隊還有一些目標要實現,其中之一就是實現賽季100個進球的里程碑。

儘管已經將沙拉盤收入囊中,納格爾斯曼仍強調:“我們想要將賽季好好地踢到結束。還要再進一些球。最多的淨勝球數是一個目標。實現100個進球也是一個目標。”

德甲的球隊單賽季進球紀錄是拜仁在71/72賽季創下的101球,弗裏克曾在兩年前帶領拜仁實現單賽季100球,非常接近追平該記錄。拜仁本賽季在德甲已經打進92球,在最後三輪仍有機會實現100球的目標。

拜仁隊史的單賽季最高進丟球數比是12/13賽季的98:18,即80個淨勝球;目前拜仁的淨勝球數爲62個,如果想創造新的紀錄,拜仁在最後三輪必須獲得三場大勝。

前鋒萊萬目前以33個進球領跑射手榜,他很有機會衛冕德甲金靴,但本賽季應該很難再打破自己於一年前創造的單賽季進球紀錄(41球)。

拜仁本週末將客戰美因茨,未來兩週的對手則爲斯圖加特和沃爾夫斯堡。

(息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