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20日訊 在尤文與佛羅倫薩意大利半決賽次回合比賽開始前,尤文舊將西索科談到了關於本場比賽、皮耶羅、扎卡里亞、迪巴拉、弗拉霍維奇、阿萊格里、意甲爭冠等話題。

關於本場比賽

“在我看來,這場比賽對雙方來說都非常艱難,尤文是贏球熱門,因爲他們有更多的優秀球員。我認爲尤文圖斯比佛羅倫薩更強大。”

尤文狀態不穩定,而這段時間佛羅倫薩狀態很穩,你認爲佛羅倫薩能逆轉晉級嗎?

“確實,佛羅倫薩踢得很精彩,尤文在收官階段遇到了一些困難,但是我認爲尤文圖斯對勝利充滿渴望,並非常想進入決賽。我想強調的是,這場比賽對雙方來說都非常強大。”

主場作戰的優勢有多大?

“在尤文主場踢球肯定會有所不同,這對尤文圖斯來說是個優勢,球迷們的支持讓尤文有了更大的理由來贏得這場比賽。”

弗拉霍維奇將面對舊主

“當你對陣你的舊主時,這絕非易事。我確信在這場比賽中,弗拉霍維奇會做他自己,儘管在最近兩場比賽中他表現不是很理想。他是一名非常優秀的前鋒,並且會全力以赴爲尤文圖斯贏球做出貢獻。”

你效力尤文時,鋒線有特雷澤蓋,你認爲弗拉霍維奇會成爲特雷澤蓋似的人物嗎?

“在我看來,是的。現在弗拉霍維奇還很年輕,他具備成爲優秀球員的一切。”

皮耶羅重返尤文主場,有傳言說他將在10年後重返尤文並進入高層,你怎麼看?

“皮耶羅是尤文傳奇,在我看了,如果他能重返尤文,那麼對尤文來說,這將是一筆非常重要的‘收購’。皮耶羅永遠是皮耶羅。”

扎卡里亞冬窗加盟,你認爲他與你特點相似嗎?

“是的,他的踢球方式和我有點相似。自從他加盟尤文圖斯以來,他就用實際行動證明了自己。我認爲扎卡里亞在尤文做得很棒,下賽季他將變得更加重要。”

有些人堅持認爲博格巴可能會重返尤文,你認爲籤回博格巴對尤文來說是正確的嗎?

“我不知道。當然,博格巴對尤文的環境很熟悉,他很想回到尤文。現在決定權在他自己,如果他想回來,那麼這就將是今夏一筆重要引援。”

迪巴拉將在賽季結束後離開尤文,你怎麼看?

“我想這是尤文和迪巴拉雙方一同做出的決定。我認爲尤文對未來有個計劃,他們想在以弗拉霍維奇和其他年輕球員爲基礎建立一個新的球隊計劃,這就是爲什麼尤文圖斯最終沒有與迪巴拉續約的原因。”

你認爲扎尼奧洛能成爲迪巴拉的替代者嗎?

“在我看來,他是可以替代迪巴拉的球員之一,他具備這樣的品質。”

尤文有意引進瓊阿梅尼,你認爲他準備好加盟尤文這樣的大球隊了嗎?

“他還很年輕,但是已經很出色了。他在法甲踢得很好,入選了法國國家隊,在我看來,他具備效力尤文的實力。如果能將他簽下,那麼對尤文來說,這將是一筆非常重要的引援。”

你怎麼看阿萊格里的迴歸?

“他對尤文來說是合適的人選。他已經證明了自己是一名優秀的教練。在我看了,他依然是尤文新計劃的合適人選。”

你認爲誰將贏得意甲聯賽的冠軍?

“本賽季的意甲聯賽競爭非常激烈,國米很強,我很看好他們。在我看來,國米是奪冠最大熱門。”

你有什麼想對尤文球迷們說的?

“我永遠是他們中的一員,對我來說,身穿尤文戰袍是一種榮幸。”

(鐵甲鋼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