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9日訊 北京時間4月18日晚21時,比利時杯決賽,曼城名宿孔帕尼執教的安德萊赫特點球大戰3-4負於根特,未能奪得冠軍。

孔帕尼出自安德萊赫特青訓,曾爲曼城效力11年,2019年他重返安德萊赫特擔任球員兼教練,2020年退役擔任全職主帥。不過在安德萊赫特執教三年期間,孔帕尼還沒能率隊奪冠。這次安德萊赫特和根特在120分鐘內踢成0-0平,但在點球大戰中安德萊赫特有兩個點球被根特門將撲出,最終3-4無緣獎盃。

孔帕尼賽後表示:“很長一段時間我們都踢得很緊湊,我認爲本場比賽兩隊都比平常踢得更草率,影響了比賽。這是點球大戰,夥計們,你必須有勇氣去踢點球。但罰失是工作人員的責任,而不是球員自己的責任。我只想對根特表示祝賀。”

儘管沒有拿到自己執教生涯的首座獎盃,但孔帕尼相信自己未來還有奪冠機會。“我不想找任何該死的藉口,我們不應該以失敗者的身份離開這裏。這會成爲我們的動力,無論贏還是輸,一切都會成爲動力。我們爲來到決賽而努力奮鬥,今後我們還會繼續努力,讓我們看看誰能笑到最後。我有一種感覺,這不會是我唯一的決賽,因此我很興奮能夠再次回來。”

(蘇二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