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7日讯 在此前进行的几场比赛中,切尔西球员奇克在某些场次出现在了右边翼卫的位置,他也有着可圈可点的发挥。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切尔西主帅图赫尔也谈到了奇克的情况,他表示,现在奇克最不需要考虑的就是世界杯,而是需要专注于自身能力的突破。

图赫尔这样谈道:“我不想破坏他的心情,但我认为奇克现在最不需要的就是考虑世界杯。即便是在巴黎或者德国国内执教的时候,我们也一直都了解这名球员。他一直都非常有希望,但现在他已经到了一定的年龄,但从未有过突破。”

“每个人都仍然在等待他更进一步,所以对他来说,专注于自身能力突破的那一天是至关重要的。如果他想的是一周、两周或一个月后会发生什么,这对他而言可能是一个巨大的干扰。关于这一点我们谈了很多,他仍然有天赋做到这一点,并仍然有很大机会。”

“他拥有一切,否则他不会上场,我们也无法指望他。但这些话他已经听了很多年,也许他听到的太多了,在整个青训学院和每一次租借过程中,每个人都在告诉他说他有多大的潜力,未来有多棒,但你只有在当下坚持下去,未来才会存在。”

“他需要相信自己,对他来说,这绝对不是过分自信的问题,恰恰相反,他需要对自己的身体有信心,也需要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他需要表现稳定,并且这并不是一次或两次,而是连续的10次或20次,这是他要做的下一步,实际上下一次他需要的是第三次做到这一点,因为在对阵南安普顿时他干得很棒。”

“这只是一小步,考虑到他的潜力和他所拥有的东西,考虑到他能够拿出的表现,这听上去可能太少了,但实际上并非如此。他需要做的唯一方式就是迈出这样的每一个一小步,提升信心,并最终成为他能够成为的球员。”

“自信不仅来自体型和身高,也不仅仅是好看的数据,自信同样来自于经验,我仍然觉得奇克自己可能感到有点惊讶,他能够在这个位置(右边翼卫)上坚持105分钟,他需要重新注意这一点,因为这是他能够在训练中做到的事情。”

“但他需要在比赛中做到这一点,而训练与比赛是非常不同的。他是一个非常棒的人,一个非常安静的人,所以这不是关于过度自信的,并且恰恰相反。他需要通过保持专注、相信自己、将自己推向下一场比赛并将自己推向身体的极限来加强自己的自信心。”

“他并不完全清楚自己能够做到什么,能够付出什么,我认为他仍然处于过早地接受自己受到限制的情况。我们将继续努力,希望他能够第三次、第四次甚至更多次拿出这样出色的表现。”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