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7日訊 在此前進行的幾場比賽中,切爾西球員奇克在某些場次出現在了右邊翼衛的位置,他也有着可圈可點的發揮。在接受俱樂部官網採訪時,切爾西主帥圖赫爾也談到了奇克的情況,他表示,現在奇克最不需要考慮的就是世界盃,而是需要專注於自身能力的突破。

圖赫爾這樣談道:“我不想破壞他的心情,但我認爲奇克現在最不需要的就是考慮世界盃。即便是在巴黎或者德國國內執教的時候,我們也一直都瞭解這名球員。他一直都非常有希望,但現在他已經到了一定的年齡,但從未有過突破。”

“每個人都仍然在等待他更進一步,所以對他來說,專注於自身能力突破的那一天是至關重要的。如果他想的是一週、兩週或一個月後會發生什麼,這對他而言可能是一個巨大的干擾。關於這一點我們談了很多,他仍然有天賦做到這一點,並仍然有很大機會。”

“他擁有一切,否則他不會上場,我們也無法指望他。但這些話他已經聽了很多年,也許他聽到的太多了,在整個青訓學院和每一次租借過程中,每個人都在告訴他說他有多大的潛力,未來有多棒,但你只有在當下堅持下去,未來纔會存在。”

“他需要相信自己,對他來說,這絕對不是過分自信的問題,恰恰相反,他需要對自己的身體有信心,也需要對自己的能力有信心。他需要表現穩定,並且這並不是一次或兩次,而是連續的10次或20次,這是他要做的下一步,實際上下一次他需要的是第三次做到這一點,因爲在對陣南安普頓時他乾得很棒。”

“這只是一小步,考慮到他的潛力和他所擁有的東西,考慮到他能夠拿出的表現,這聽上去可能太少了,但實際上並非如此。他需要做的唯一方式就是邁出這樣的每一個一小步,提升信心,並最終成爲他能夠成爲的球員。”

“自信不僅來自體型和身高,也不僅僅是好看的數據,自信同樣來自於經驗,我仍然覺得奇克自己可能感到有點驚訝,他能夠在這個位置(右邊翼衛)上堅持105分鐘,他需要重新注意這一點,因爲這是他能夠在訓練中做到的事情。”

“但他需要在比賽中做到這一點,而訓練與比賽是非常不同的。他是一個非常棒的人,一個非常安靜的人,所以這不是關於過度自信的,並且恰恰相反。他需要通過保持專注、相信自己、將自己推向下一場比賽並將自己推向身體的極限來加強自己的自信心。”

“他並不完全清楚自己能夠做到什麼,能夠付出什麼,我認爲他仍然處於過早地接受自己受到限制的情況。我們將繼續努力,希望他能夠第三次、第四次甚至更多次拿出這樣出色的表現。”

(馬東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