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7日訊 據西班牙《每日體育報》報道,西甲聯賽第32 輪,巴薩週一將在主場迎戰加的斯,由於主力後衛阿勞霍和皮克都不能上場,法國後衛朗格萊將很有可能首發登場。

阿勞霍累積五張黃牌,本輪停賽。皮克因傷缺席了上週四的歐聯杯1/4決賽第二回合比賽,本輪聯賽可能繼續傷缺。朗格萊將因此獲得寶貴的首發機會。《每日體育報》預測,朗格萊將與埃裏克-加西亞搭檔中衛位置。阿爾維斯將擔綱右後衛,左後衛仍然是阿爾巴。

自從哈維執掌巴薩以來,朗格萊僅有五次出場機會。上一輪聯賽對萊萬特,朗格萊下半場替補上場,登場後僅兩分鐘即送給對手一粒點球。對陣加的斯有可能是朗格萊在巴薩的最後一次首發出場。

哈維不看好朗格萊,巴薩已打算爲他尋找下家。《每日世界報》認爲,爲了能入選法國隊參加世界盃,朗格萊也應該考慮換換地方。

2020-2021賽季西甲聯賽上半段,巴薩客場1-2不敵加的斯,後衛朗格萊在66分鐘停球失誤,被加的斯前鋒內格雷多打入致勝的一球。回到諾坎普主場,朗格萊第88分鐘在禁區內犯規送點,加的斯1-1客場絕平巴薩。

(深陷海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