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7日讯 法国国家德比即将上演,在法甲第32轮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对阵马赛。赛前巴黎门将多纳鲁马接受了PSG TV的采访,他表示巴黎已经变成了自己的第二个家,希望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欢乐。

多纳鲁马表示:“这场比赛对我来说非常特别。我在一家豪门俱乐部效力,我会为巴黎拼尽全力。我在这里差不多有一年的时间了,但我感觉这里已经变成了我的第二个家,我在这里一切顺利。我要向球迷表示感谢,因为他们在赛场上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球迷就是赛场上的第12人。我能够理解他们之前的失望,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给他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我很清楚国家德比的重要性,现在外界和我们自己对这场比赛都有很高的期待。我们希望球队能够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在现场球迷面前赢下比赛。我和整支球队都会为了赢下这场重要的比赛而拼尽全力。毫无疑问,这将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们已经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多纳鲁马补充道。

(东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