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7日讯 CBA半决赛,辽宁加时再胜广东,总比分3-0顺利晋级。

赛后,赵继伟接受了采访。对于本场比赛,赵继伟说道:“这种比赛其实不太好打。其中一个原因是赛点会让我们背负压力,反观广东放得比较开,我们有点背着包袱。广东今天给我们上了一课,非常敬佩他们的顽强作风。”

关于战胜宿敌广东,赵继伟认为:“这几年广东个人和整体,包括杜指导,都是CBA独一档,连续两年失利有点不甘心。今年我们人员更齐整,广东有些伤病,确实是没办法吧。我们在这方面能做好也不容易,大家付出了很多努力。”

对于今天自己的表现,赵继伟点评道:“今天还是头脑不清醒,可能昨晚没睡好,有点紧张和兴奋,今天状态不是很好,包括机会选择和身体状态都不好,还好调整过来了。”

面对接下来的决赛,赵继伟表示:“不留遗憾,全力以赴,认真准备接下来的比赛。今年是7局4胜,有很多变数。”

辽宁决赛的对手将在广厦和上海之间产生。

(哈熠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