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6日讯 在第33轮意甲联赛中,国米客场3-1战胜斯佩齐亚。但国米后卫巴斯托尼受伤被换下,主帅小因扎吉赛后谈到了他的伤情。

巴斯托尼首发出场,第82分钟因伤被换下,替补出场的是伤愈复出的德弗里。国米主帅小因扎吉表示:“尽管德弗里在昨天才和球队一起合练,但他已经准备好出场了,此外丹布罗西奥和迪马尔科也让我放心。我们会看看巴斯托尼的情况,但他看起来应该只是抽筋,我们将在下周二的德比进行评估。”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3时,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米兰将在客场挑战德比对手国米。首回合两队0-0战平,那场比赛备受球迷们关注。目前国米队内除了德弗里、什克里尼亚尔、巴斯托尼三位主力中卫之外,丹布罗西奥和迪马尔科也能踢中卫。

本场比赛第31分钟,布罗佐维奇凌空抽射破门,帮助国米首开纪录,他是本赛季国米队内第17名在意甲进球的球员。小因扎吉表示:“今天布罗佐维奇进球了,因此有必要采取行动让其他球员也获得进攻空间,巴雷拉也做得很好。他进球后我对迪马尔科说了什么?昨天在训练结束时,我和布罗佐维奇谈过,我真的告诉他要多射门才能取得进球。”

(苏二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