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5日訊 前國際米蘭中場球員阿隆-溫特近日接受了意大利《米蘭體育報》的採訪,他認爲國米應該留住被熱刺盯上的荷蘭後衛德弗裏,自己很欣賞德弗裏的踢球風格和防守方式,還談了巴雷拉,並認爲巴雷拉是目前意大利最好的球員。

溫特對於意甲球迷來說是一個非常熟悉的面孔,他曾效力於拉齊奧和國際米蘭,球員生涯曾在意大利聯賽效力了七年,面對《米蘭體育報》,他談到了本賽季這支國米奪得聯賽冠軍的機會。

國際米蘭目前落後領頭羊AC米蘭兩分,但如果他們能在4月27日戰勝博洛尼亞的話,就能反超AC米蘭躍居積分榜榜首,在那之前,西蒙尼-因扎吉的球隊明天將迎戰斯佩齊亞。

對於國米目前的狀態,前荷蘭國腳溫特表示:

“最近的成績讓國際米蘭處於最佳位置(爭奪冠軍),意甲聯賽真的很令人興奮。”

“國際米蘭經常被拿來和上個賽季比較,特別是當事情進展不順利的時候,這些對比毫無意義。國米現在是一支不同的球隊,他們必須向前看,雖然過去他們可能丟掉了一些分數,但他們現在更加平衡了。”

“巴雷拉是我最喜歡的中場球員,也是意大利現在最好的球員。他有在頂級英超球隊踢球的強度,即使他已經在意大利的頂級俱樂部國際米蘭踢球。而恰爾汗奧盧從AC米蘭加盟國際米蘭,則證明了他的個性。”

“理論上來說,我和布洛佐維奇很像,儘管我們有不同的特點。”

他的同胞德弗裏在轉會傳聞中與熱刺聯繫在一起,國米正在考慮將都靈的25歲巴西中衛布雷默作爲已經30歲的德弗裏的潛在替代者,後者的合同將於2023年夏天到期。對此,溫特表示:

“如果是我,我在賣掉德弗裏之前會三思。”

“他們能在哪裏找到更好的球員呢?我一直覺得自己和他有一種親密的聯繫,也許是因爲我們在意大利有着同樣的經歷,先是在拉齊奧,然後在國際米蘭。他是一個很好的人,我喜歡他的防守和持球方式,非常有荷蘭的風格。”

德弗裏本賽季代表國際米蘭出場了32場比賽,獲得了2623分鐘的出場時間,根據此前意大利媒體的消息,國米將在未來幾日與德弗裏的經紀人會面,商談這位荷蘭國腳的未來以及潛在續約事宜,但如果今年夏天能夠收到針對德弗裏的2000萬歐元的報價,國米會考慮出售這位荷蘭國腳,而孔蒂執教的熱刺和不差錢的紐卡是傳聞中對德弗裏很有興趣的兩家英超俱樂部。

(柯西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