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5日讯 前国际米兰中场球员阿隆-温特近日接受了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他认为国米应该留住被热刺盯上的荷兰后卫德弗里,自己很欣赏德弗里的踢球风格和防守方式,还谈了巴雷拉,并认为巴雷拉是目前意大利最好的球员。

温特对于意甲球迷来说是一个非常熟悉的面孔,他曾效力于拉齐奥和国际米兰,球员生涯曾在意大利联赛效力了七年,面对《米兰体育报》,他谈到了本赛季这支国米夺得联赛冠军的机会。

国际米兰目前落后领头羊AC米兰两分,但如果他们能在4月27日战胜博洛尼亚的话,就能反超AC米兰跃居积分榜榜首,在那之前,西蒙尼-因扎吉的球队明天将迎战斯佩齐亚。

对于国米目前的状态,前荷兰国脚温特表示:

“最近的成绩让国际米兰处于最佳位置(争夺冠军),意甲联赛真的很令人兴奋。”

“国际米兰经常被拿来和上个赛季比较,特别是当事情进展不顺利的时候,这些对比毫无意义。国米现在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他们必须向前看,虽然过去他们可能丢掉了一些分数,但他们现在更加平衡了。”

“巴雷拉是我最喜欢的中场球员,也是意大利现在最好的球员。他有在顶级英超球队踢球的强度,即使他已经在意大利的顶级俱乐部国际米兰踢球。而恰尔汗奥卢从AC米兰加盟国际米兰,则证明了他的个性。”

“理论上来说,我和布洛佐维奇很像,尽管我们有不同的特点。”

他的同胞德弗里在转会传闻中与热刺联系在一起,国米正在考虑将都灵的25岁巴西中卫布雷默作为已经30岁的德弗里的潜在替代者,后者的合同将于2023年夏天到期。对此,温特表示:

“如果是我,我在卖掉德弗里之前会三思。”

“他们能在哪里找到更好的球员呢?我一直觉得自己和他有一种亲密的联系,也许是因为我们在意大利有着同样的经历,先是在拉齐奥,然后在国际米兰。他是一个很好的人,我喜欢他的防守和持球方式,非常有荷兰的风格。”

德弗里本赛季代表国际米兰出场了32场比赛,获得了2623分钟的出场时间,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国米将在未来几日与德弗里的经纪人会面,商谈这位荷兰国脚的未来以及潜在续约事宜,但如果今年夏天能够收到针对德弗里的2000万欧元的报价,国米会考虑出售这位荷兰国脚,而孔蒂执教的热刺和不差钱的纽卡是传闻中对德弗里很有兴趣的两家英超俱乐部。

(柯西莫)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