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4日讯 在利物浦和本菲卡的欧冠比赛赛后,《利物浦回声报》给出了利物浦球员的评分:

阿利森 6分

本菲卡的三个进球中的任何一个都没有机会扑救,并且在第三个失球后不久扑出了努涅斯的的危险射门。

乔-戈麦斯 6分

前期在与努涅斯的对决中处于下风,但在其他方面表现稳定,在上半场有时会向前推进参与进攻,但在下半场与努涅斯一对一时很困难,甚至还被努涅斯进球了。

马蒂普 6分

在本菲卡与其保持一定距离的时候没有太大问题,但后来注意力不在足球上给了本菲卡卷土重来的希望。

科纳特 7分

被努涅斯打进了一个进球,但在比赛一开始为利物浦先下一城。

齐米卡斯 8分

开出一个好的角球助攻了球队的第一球,并且用任意球助攻了球队的第三个进球。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他都充满积极性和果断,发挥很好。

亨德森 6分

一开始比在对阵曼城时更加活跃,并在中场为球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他的传球过于匆忙没能在拼抢中将球控在脚下。被换下。

米尔纳 6分

精力充沛,在一开场就一直向前推进,但在一个解围的失误被拉莫斯扳平比分后效率有所下降。被换下。

凯塔 6分

在利物浦赢得了前期的主动权时有一些舒服的传接球,但在中场休息前迷失了方向,后来找回了一些状态,有一次尝试差点破门。

迪亚斯 9分

从开场哨响起就一直很亮眼,上半场的射门被弗拉乔季莫斯漂亮的扑救和格里马尔多关键的解围拒之门外。他的速度和直传给本菲卡带来了很多麻烦。被换下。

菲尔米诺 8分

与队友的连接做得很好,被猛烈压制,头球偏出,但在上半场传球给迪亚斯的那个球真的应该自己射门。打进了第二和第三个进球。被换下。

若塔 7分

传球做的很好,并且在利物浦主攻的左路制造了一些威胁,助攻了第二个进球。被换下。

萨拉赫(57分钟替换若塔)6分

第一个动作看到他从边路一路追防努涅斯。弧线球射门几乎得分。

法比尼奥(57分钟替换亨德森)6分

将中场梳理的很流畅,但在后期本菲卡大举压上的时候有一点疏漏。

蒂亚戈(58分钟替换米尔纳) 6分

西班牙人处理了一些安全不费力的传球。

马内 (66分钟替换迪亚斯) 6分

在左边路有零星的亮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