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4日讯 伊布目前伤病增多,而曾在米兰效力过的苏格兰名宿乔-乔丹认为,伊布即使不出场也能起到重要作用。

伊布本赛季已经因伤缺席了16场米兰比赛,而且近期又传出他将因伤缺席10天。已经年过四十的伊布是否应该退役?对此乔-乔丹表示:“这个问题很难回答。伊布了解自己的身体,他有赢家和斗士的心态。即使他不出场,对我来说他也能发挥作用,凭借他伟大的职业生涯,他就是一个榜样球员。”

乔-乔丹接着说:“让伊布待在更衣室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甚至在比赛前也是如此。球员们本赛季从伊布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知道如何赢得冠军,这种经验是很难买到的,而他有丰富的经验可以教给队友。”

现年70岁的乔-乔丹在1981年至1983年曾为米兰效力,他还曾在曼联、利兹联等球队踢球。退役后乔-乔丹从事教练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年2月的欧冠1/8决赛中,当时担任热刺助教的乔-乔丹曾和米兰中场加图索发生过冲突。

(苏二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