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1日讯 据Fussball.news消息,德国名宿埃芬博格近日在节目中表示,对于莱万的续约,他或许会考虑去别的球队再经历一些大事,而格纳布里应该先表现好,再谈高薪续约。

诺伊尔,穆勒,莱万,格纳布里与拜仁的合同都将于2023年到期。拜仁目前正在与他们商谈续约。埃芬博格在Sport1 的节目中谈到了他们的续约。埃芬博格表示:“我很确定诺伊尔和穆勒会和拜仁续约,但莱万和格纳布里我不太确定。”

埃芬博格对于莱万的续约表示:“他或许正在考虑再经历一些大事。”而埃芬博格也评论了格纳布里的续约,他表示,对于格纳布里目前的表现来说,他要求的薪水太高了。埃芬博格对此说道:“格纳布里想要的薪水可能比拜仁想给他的薪水更多,但是你应该先表现好,然后再谈高薪,而不是在一个表现不好的阶段仍然要求高薪。”

Fussball.news 指出,格纳布里在本赛季德甲后半段只打进了两粒进球。上一次出场踢满90分钟是在3月12日拜仁1-1战平霍芬海姆的比赛中。

(科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