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8日讯 据记者裴力报道,受到疫情的影响,上海海港队目前已经停训了3周时间。

3月上旬,海港队曾经历过一次短暂停训,在疫情稍有好转,全队通过核酸测试之后,重新得以进入世纪公园基地,开始正常训练。但随着浦东疫情的进一步恶化,3月下旬,世纪公园训练基地再次被封闭,球队也开始进入漫长的停训状态。到目前为止,海港队停训已达3周,短期内似乎还看不到启封的希望。目前一线队员只能按照教练组设定的运动量,居家单独进行训练,等待球队下一步的指令。

主教练莱科3月19日已经从欧洲返回中国,随后在广州进行防疫隔离,近期莱科已经结束隔离观察,但考虑到目前上海的疫情形势,俱乐部建议莱科留在广州,遥控指挥球队。

另外,海港所在的亚冠J组比赛4月16日将在泰国武里南开赛,海港方面确定将由日籍教练金子隆之率领U21梯队为主的年轻球员出战,虽然4月10日出发的去程机票已经确认,但最终能否成行目前还不得而知,不排除海港临阵退赛的可能。

(南陵哭哭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