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8日讯 近日,托特纳姆热刺右后卫埃莫森接受西班牙塞尔电台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巴萨和西甲的一些话题。

——西甲和英超的不同

有很大差别,英超更强调身体对抗,西甲联赛更注重足球本身,在英格兰踢球训练的时间更长,比赛始终要求你100%投入。

——巴萨的训练

在巴萨我们的训练更有技术性,而在热刺虽然也练技术,但我们更强调身体,会跑很多步、在健身房待更长的时间。对我来说没有问题,我适应得非常好。

——离开巴萨

在巴萨我要去为位置展开争夺,巴萨处于非常困难的经济状况中,对我来说加盟热刺是一个好机会,英超是世界最佳联赛,而巴萨当时需要钱,我帮助了巴萨,巴萨也帮助了我,

——巴萨生涯

我曾经希望在巴萨取得成功,我有那样的意愿,当我加盟巴萨的时候,我看到了俱乐部的情况,他们和我进行了交流,决定非常艰难,因为我不想离开,但之后我选择了离开,因为我看到了一个对我来说更好的选择。

(Paul)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