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4日讯 接受《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意大利名帅萨基谈到了刚刚结束的意大利国家德比。

萨基表示:“我希望这场比赛不会在国外转播,因为这会让人对我们意大利足球留下不好的印象:比赛不精彩、犯规多、没什么体育精神。有时候在我看来,现在的比赛和上世纪60年代踢得也差不多。尤文在开局阶段表现得更好,国米看上去似乎有些害怕。阿莱格里和小因扎吉采取的是两种不同的战术,他们都在等待对手犯错,然后国米利用尤文犯错的机会取得了进球。”

“这场比赛过后,尤文已经退出了意甲联赛冠军之争,国米重新回到了争冠行列。但是在我看来,无论是尤文还是国米,他们都不在最佳状态。今晚米兰必须赢球才能保持积分差距,但是我们都知道,从实力上来看,米兰并不是最强的,他们很多球员经验不足,都还很年轻,而且赛程对米兰来说也不是很有利。皮奥利必须专注于团队合作,让球队发挥出更大的合力。”

“那不勒斯在贝尔加莫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对这场比赛的节奏印象深刻。现在本赛季谁能夺冠还不好说,收官阶段充满了不确定性。”

(铁甲钢拳)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