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3日讯 据《电讯报》报道,维拉今夏会再次尝试引进利兹联后腰卡尔文-菲利普斯。

维拉三年前曾求购过菲利普斯,但利兹联拒绝出售这位英格兰国脚。现在,菲利普斯已成为杰拉德的夏季目标,维拉准备打破队史引援费纪录,支付6000万英镑来得到这名球员。

维拉今夏将优先引进至少一名后腰,自从2019年升上英超后,维拉在这个位置一直很薄弱。

杰拉德的前任迪恩-史密斯在当初升上英超后就求购过菲利普斯,如今缺乏一个能保护防线的中场仍是维拉的一大问题。杰拉德希望得到一个能起到屏障作用的中场,而菲利普斯就符合他的一切要求。

菲利普斯的转会会很复杂,利兹联决心留住他们的明星球员,他们的决心可能会因为成功保级而更加坚定。

利兹联此前一直在和这位26岁的中场谈续约,但谈判如今已经暂时搁置,而维拉已经准备好在赛季结束后行动。

同时,由于道格拉斯-路易斯未来不明确,杰拉德还准备再次追求布莱顿的比索马。今年一月,维拉曾2500万英镑报价比索马,但遭到海鸥军团拒绝,然而比索马的合同将在明年到期,布莱顿很可能需要在今夏出售套现。

与此同时,杰拉德会利用赛季剩余的8轮比赛来评估阵容,看看谁能在下赛季继续留队。

(地精杀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