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4日讯 在加盟曼城之后,卡尔文-菲利普斯在社交媒体上向老东家利兹联告别。卡尔文-菲利普斯表示,希望利兹联的球迷能够理解自己的决定,自己只是希望追逐梦想。

菲利普斯这样写道:“致利兹联,我的家,我的球队:我该怎么开始?首先,我要表达的是,在这样一家令人难以置信的俱乐部踢球是一种怎样的荣幸。自从我17岁首次亮相以来,这是任何利兹小伙子都希望的旅程。当我还小的时候,我在急诊室第一次观看了利兹联的比赛,从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梦想是穿上那件白色的球衣,踏上球场。”

“我要感谢俱乐部的每一个人,让利兹联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我所效力过的每一位教练都表现出了对我的信任,他们教会了我现在所知道的一切。我要感谢安德雷亚、维克多和安古斯帮助这家俱乐部回到它真正属于的地方,你们是我们俱乐部今天和未来走向的主要原因。”

“在谈到利兹联的时候,我不能不提到一个特别的人——贝尔萨。他是我所遇见过的最好的主教练,他是一个赋予这家俱乐部生命的人,他让球员们、让这个俱乐部里的每一个人都相信,我们有足够的实力在16年之后重返英超联赛。他不仅给了这家俱乐部一切,还给了我成为如今的自己所需要的一切,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

“至于现在的杰西-马什,他是一位令人非常难以置信的主教练,他的为人也非常棒。在来到这家俱乐部之后,他在一个非常艰难的赛季中给了每一名球员信心和信念,这就是让我们留在这个联赛中的原因,我要从心底里感谢他。”

“我还要感谢我所有的队友们,从我的首秀到在这里的最后一场比赛,感谢你们帮助利兹的小伙子实现了他的梦想,我祝愿每个人在未来、在下个赛季一切顺利。在过去的4年时间里,我和你们一起分享了很多回忆,从错过附加赛到升级到英超,再到上个赛季的成功保级,你们是一群令人难以置信的队友,你们配得上得到一切。”

“最后,我要说给我的家人们,我的球迷们,我希望你们能理解我的决定,并接受这一点。我只是想追逐自己的梦想,与地球上最好的球队和最好的球员一起测试自己。小时候,我有很多梦想,这些梦想仍然在继续,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我为你们踢球的时光,你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

“祝利兹联的所有人好运,我爱你们所有人,我会想念你们的,这永远不会是告别,我们很快会再见。”

(马东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