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4月1日讯 索斯盖特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英格兰很多球员都处于巅峰期,并保持很好的状态,是所有队伍都不希望遭遇的。但作为第一次在中东举办的世界杯,环境和时间都是非常大的全新挑战。

“1978年是我记忆中的第一次世界杯。”这位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回忆说,“英格兰没有资格参加世界杯,我不得不支持苏格兰,这真的很痛苦,但我做到了。1982年是我记忆最深刻的一届,因为我已经到了可以记事的年纪了。我不仅爱看英格兰的比赛,而且在巴西队出局,和意大利夺冠时我也流泪了,太多回忆了。年轻人们在观看世界杯时总是会幻想自己在十几年后能上场的样子。当然,我在法国(1998年世界杯)有过这样美妙的经历,真的非常特别。世界杯仍然是最伟大的奖杯。”

谈到即将举行的2022年世界杯时,索斯盖特说:“英格兰一些球员的年龄正处于或接近巅峰期,我们绝对是一支值得获得尊重的球队,没有任何一支球队会希望遇到我们。但又是一把双刃剑,因为你会被针对,他们会找到特殊的方法去尝试阻挡你。真正重要的是我们如果去看待我们自己,而我们一直以来的表现和成绩都给了球员们信念和信心,这对于开始参加一项大型赛事是非常重要的。”

“这是穆斯林国家的第一届世界杯,也是中东的第一届,这也是第一次世界杯时间处于欧洲联赛的冬歇期,因此这绝对会是截然不同的感觉。但世界杯的重要部分就是去那些你不曾有机会去的地方。”

“我们需要注意的是,比赛前一晚你不会换酒店,如何改变心态非常重要,从仅仅像是另一个训练日一样,转变成‘明天是比赛日,我们搬入了新酒店’,因此,我们必须考虑这些方面。”

(superwis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