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9日讯 欧洲俱乐部协会大会正在举行(ECA),大巴黎主席纳赛尔-赫莱菲致辞。他表示,新FFP已经制定了超过18个月,希望能够尽快实施;某些想颠覆欧洲足球的人是完全错误的。

财政公平政策

ECA一直在与欧足联合作,制定新的财务可持续性规则,以取代旧的财政公平政策。这些新规则旨在确保俱乐部更好地控制成本,同时鼓励投资以确保我们的比赛拥有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新规则必须简单、公平、透明、具有可执行性,我们希望新规范能够尽快实施。新规已经制定了超过18个月。

反对FIFA比赛日程改革

自9月以来,我们对国际比赛日程改革的立场就非常明确,包括两年一次世界杯。”

暗示欧超对欧洲足球模式的怀疑是错误的

尽管我们仍需要探索额外的收入来源,欧足联男足俱乐部比赛在2024年后的预测商业价值增长了令人难以置信的39%,这是历史性的增长收入。这也证明了怀疑欧洲足球模式的人是错误的。现有的系统为俱乐部带来更多影响力和财富,更进步的管理和更团结的联盟——我记得有些人去年试图为了小部分人的利益,试图颠覆这个系统。

(WinksK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