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9日訊 前德國隊主帥福格茨日前接受了德媒t-online的採訪,他在其中稱讚現任主帥弗裏克在考察球員時的做法,但也批評球隊目前的表現還不夠有激情。

對於弗裏克的工作,福格茨肯定道:“我不斷地在電視上看到他出現在不同德甲球隊的球場看臺上,有時在慕尼黑,然後又是在多特蒙德或者柏林。”

“一位國家隊主帥必須步履不停,要去見不同的人,去看很多的比賽。這會對他本人有幫助,但同時也會幫助到國腳們,因爲他們會感覺到自己在被關注。”

德國隊在上週六以2-0擊敗以色列,弗裏克上任後取得八戰八勝的成績,但福格茨指出德國隊在其中尚未與真正的頂級球隊交手,這樣一個連續的戰績“是必須先去做到的”。

對於上週六的比賽,福格茨則表示:“在70分鐘之後我就拿起遙控器關掉電視了。激情在哪裏?那種一定要打進第三個進球的絕對信念又在哪裏?對陣以色列一戰的表現是蒼白無力的。”

福格茨作爲德國國腳贏得過1974年世界盃冠軍,作爲教練則帶隊贏得1996年歐洲盃冠軍,他對現在的德國隊提出要求:“上週六我很想在電視機前對球員們大喊:‘醒醒吧!差不多還有八個月就要在卡塔爾參加世界盃了,你們沒有太多機會能再去證明自己了。好好把握機會吧!’”

(息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