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9日讯 今天(3月29日),是切尔西、法国球星坎特的31岁生日。

坎特2016年加盟切尔西,6年时间里一直都是蓝军中场的大闸和核心球员。在这之前他的励志故事也是广为人所传唱。从小家境不好的他只能跟随父亲捡垃圾为生。18岁都仍然在低级别青训队。21岁混迹法乙,24岁加盟莱斯特城,25岁跟随莱斯特城创造“蓝狐奇迹”。

整个职业生涯,坎特在团队荣誉方面收获1次世界杯冠军、1次世俱杯冠军、2次英超冠军、1次欧冠冠军、1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以及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个人荣誉方面,他在2016-17赛季收获年度最佳球员称号、英超最佳球员称号以及英格兰足球先生称号,2020-21赛季当选欧冠年度最佳中场,在今年年初的FIFA年度颁奖典礼中,坎特入选年度最佳阵容。

切尔西官方微博为他送去了祝福:

今天,让我们祝坎特31岁生日快乐![蛋糕]

累累硕果是上天给低调勤恳的你最好回应,你值得一切赞誉!愿带着笑意,继续前行!

(sonny)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