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8日讯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与数据分析平台Ai Abacus合作,从化学反应、战术适配度以及交易成本三个方面分析得出哈兰德比凯恩、姆巴佩更适合曼城的结论。

化学反应

凯恩:84分

凯恩预计会很快适应曼城的生活,他在英格兰队时与多位曼城球员做过队友,而且该数据分析平台显示凯恩的风格与格拉利什、福登、马赫雷斯是互补的。除此之外,曼城队内有21人说英语,而凯恩与16名球员年龄相仿。

姆巴佩:85分

姆巴佩若能加盟曼城对每个曼城球迷来说都令人激动,在巴黎他是国王,一切都围绕着他,姆巴佩在本赛季所有比赛中参与了巴黎50%的进球。该数据分析平台显示B席、京多安和德布劳内将展现姆巴佩最好的一面,法国人还和B席在摩纳哥做过队友。曼城队有六名队员法语流利,九名队员的年龄与这位法国人相似。

哈兰德:75分

哈兰德预计能和格拉利什、福登、京多安、德布劳内以及热苏斯等人契合,语言对于他来说也不是问题,但他没有和曼城队内任何一名球员做过队友,而且只有7人和他年龄相似,这将增加他适应曼城的不确定性。

战术适配度

哈兰德:88分

哈兰德几乎是曼城战术层面的最佳人选,他的风格与曼城完美契合,首先是节奏层面,他们都追求快速,而哈兰德在禁区里的统治力是这支曼城所缺少的。防守方面,哈兰德也很乐于向对手施压。

姆巴佩:82分

姆巴佩为巴黎出战207次打入158球,进球效率也很惊人,但该数据平台显示姆巴佩没有体验过瓜迪奥拉对于攻守转换的要求,这可能导致他需要一点时间适应,而且曼城更需要一位站在禁区里的球员。

凯恩:76分

凯恩是一位典型的9号位球员,为热刺出战375次打入242球,但该数据平台预测凯恩将很难适应曼城的进攻结构和高压战术,这位英格兰国脚前锋在反击中威胁巨大,而这不是曼城风格的常规风格。凯恩有能力适应曼城的打法,但也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交易成本

哈兰德

潜在转会费:解约金条款6300万英镑

到2026年的预期薪水:1.04亿英镑

2026年预计出售价格:2亿英镑+

姆巴佩

潜在转会费:自由身但需签字费

到2026年的预期薪水:1.6亿英镑

2026年预计出售价格:1.5亿英镑

凯恩

潜在转会费:1.2亿英镑+附加条款

到2026年的预期薪水:未知

2026年预计出售价格:5000万英镑

结论:哈兰德是曼城的最佳选择

在权衡一名球员的实力、战术适配度、与队友的化学反应以及交易成本后,Ai Abacus发现,哈兰德是比凯恩、姆巴佩更适合曼城的人选。

(Luc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