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7日讯 NBA常规赛,公牛客场力克骑士,赛后公牛的卡鲁索接受了采访。

对于近期球队的表现,卡鲁索认为:“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不喜欢借口,但球队有些人员流动,很多时候比赛能量会出现波动,专注度也会波动,所以这个赛季会让人有点失望。但当大家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并锁定(这种方式)时,我们知道球队会变得有多好,大家执行力强而且互相帮助。”

关于自己的调整,卡鲁索表示:“我只是更认真一点,更专注一点,更聚焦比赛。在防守端我仍然认为自己可以变得更好,我认为自己仍处于防守形态,对位最好的球员,用满满的能量去竞争每一个球权。我通过自己的能量来影响比赛,这是我的最佳技能。”

“无论出于什么原因,球队都没有达到本赛季大部分比赛的标准。就我个人而言,我试图把后续比赛当作季后赛前的准备——包括赛前常规热身、认真程度和言行举止的专业性上。我认为这些都被证明是有用的。”卡鲁索说道。

此役卡鲁索出战38分钟,5投3中,其中三分2投全中,罚球2罚全中,拿到10分8篮板7助攻2抢断没有失误,正负值为+18。

(哈熠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