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7日讯 对阵瑞士打进致胜点球后,凯恩追平了博比-查尔顿在英格兰国家队49球的纪录,只有鲁尼的53球比凯恩更多。对于凯恩在国家队的表现,他的队友卢克-肖不吝溢美之词。

卢克-肖说道:“凯恩为什么就不能在世界杯上荣膺金靴呢?以凯恩的比赛方式,我觉得他是目前足坛最好的射手之一,也许是最好的那一位。所以,我希望他能保持目前的状态继续前行。”

“如今凯恩每周都在展示自己的出色状态,看他踢球是种乐趣。也许他会延续这样的状态很长时间,我相信他会再次追逐金靴梦想并且创下一个又一个纪录。”

“我想以英格兰目前采用的阵型,索斯盖特会希望边翼卫的位置更加靠前。这不仅仅关乎创造更多的机会也关乎取得进球,我在对阵瑞士的比赛中做到了这样的事情,希望自己能取得更多的进球。”

“信心和信念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如果在比赛中感受到压力的话,有时我们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准。我觉得如果你想要赢下比赛的话,像对阵瑞士这种非常艰难的比赛,你必须学会去应对各种各样的压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肯定会再次遇到这样的局面。”

“在我看来,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同心协力。我们是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任何人出现在球场上都要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