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5月28日讯 在参加美国的一档脱口秀节目时,凯恩透露,布雷迪曾激励18岁的他成长。

凯恩说道:“我真的必须努力证明人们是错的,但我认为这正是我成为今天这样一个人的原因,正是这种自信、动力和决心让我达到了现在的水平。”

谈及今年3月份与布雷迪的合影,凯恩说道:“我18岁时被租借到另外一家俱乐部,但我没有得到机会,我当时想‘如果我不能在这里踢球,我怎么能为我的热刺踢球?’后来我看了一部名为Brady 6的纪录片,这是一部讲述他如何在第六轮被选中,然后成为有史以来最伟大运动员之一的故事。这让我相信,我真的有可能继续这一职业,谢天谢地,我做到这一点了。”

谈及是否知道布雷迪在两人见面后宣布复出,凯恩说道:“我不是百分之百确定,他实际上是两个月前来英国参加比赛的,那是他宣布复出的前一天。我问他,‘你退役后过得怎么样?’。他脸上的表情是,‘嗯,我不确定我是否已经准备好了。’我觉得很好,我喜欢看他比赛,这对这项运动很好。”

凯恩距离鲁尼的英格兰队史进球纪录还差5球,他说道:“我希望在世界杯上尝试打破鲁尼的纪录,上届世界杯真的很特别,我们进入了半决赛,这是30年来的第一次,整个国家都快疯了。我们只差一步,但我真的很期待这次比赛,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非常好的球员和教练,我们一直在为本届世界杯而努力,我真的很期待。”

(Luc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