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5日訊 在北京時間今天凌晨結束的一場世界盃歐洲區附加賽半決賽中,土耳其以1-3的比分不敵葡萄牙,從而被淘汰出局無緣世界盃。賽後土耳其主帥斯特凡-昆茨表示爲球員們的表現感到驕傲,沒必要爲失敗感到羞愧,因爲對手是強大的葡萄牙。

昆茨表示:“今晚我們像葡萄牙那樣獲得這麼多的機會。在丟掉了第一個球之後,我們纔開始醒悟,獲得了三次破門良機,但都沒有把握住。第二個丟球有一點愚蠢,這也是導致球隊失敗的主要原因。在中場休息時,我告訴他們要堅定信念,我們能夠扭轉局勢。我們在下半場差一點扳平比分,我對球員們的表現感到驕傲,因爲我們的對手是葡萄牙。我們沒能扳平比分,但如果真的做到的話,比賽就可能是完全不一樣的結果,因爲當我們在85分鐘獲得點球時,葡萄牙球員真的慌了。”

“縱觀整場比賽,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沒必要爲這場失敗感到羞愧。我們正走在一條正確的道路上。如果讓我們看一下隊員們的年齡時,就會意識到他們的表現是多麼出色。我們要按照現在的打法堅持下去,特別是面對葡萄牙這個強大的對手。”昆茨補充道。

(東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