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0日讯 本周末埃弗顿将客场挑战水晶宫,争夺一个足总杯半决赛的席位。埃弗顿主帅兰帕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状态的起伏,以及即将与维埃拉交手的感受。

执教埃弗顿之后,兰帕德表示自己既看到了一些惊喜,也看到了球队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有些方面我已经知晓,但有些方面还需要快速学习。我以积极的方式应对俱乐部周围的热情。”

“我知道这种情况并不是每周都存在,在对阵狼队的时候,当球迷们热情下降,变得消极的时候,你必须试着去学习和引导大家,球员们需要保持活力。从足球的角度来看,我意识到球队为什么会现在这样。”

“这一定是有原因的,而一些原因我可以快速影响,让球队保持前进。而另一些原因,我则需要具有长远的眼光。昨晚比赛的精彩之处在于战斗以及球队所展现出来的个性。”

“对我来说,长期的任务就是让这支球队变为我想要的样子,这并不简单,这是一个很好的挑战。所以总体来说,我对一些方面感到惊讶,当然是好的方面,我很享受这份工作。当你在反弹中有所闪失的时候,人们很难去相信,但这是理所当然的,而且也是这份工作中一个困难的部分。像昨晚比赛那样的时刻,提醒我们为什么要做这份工作。”

球员时代维埃拉曾与兰帕德在英超赛场多次交手,谈及此次两人作为教练的对话,兰帕德表示:“我在纽约踢球时,他是我的教练。当然之前的那些交战很好,当时他是英超赛场世界级的中场之一。”

“当我第一次和他交手时,我还是一个刚刚崭露头角的年轻球员,不过他也并没有比我大多少。除了我,那时斯科尔斯、罗伊-基恩也在那里,杰拉德也开始冒头。”

“在前几次对阵维埃拉的比赛中,我感觉自己像个孩子。之后我们踢了一些精彩的比赛,他是一名伟大的中场球员。对我个人来说,在纽约与他一起工作是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我38岁,开始用不同的眼光看待事物,对他的工作方式感到好奇。他在自己的教练道路上付出了很多努力,首先是在曼城执教青年队,学习了很多东西。他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timb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