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20日讯 皇马名宿苏克结束了他作为克罗地亚足协主席的任期,他谈到了西班牙国家德比。

苏克:“能够对此发表评论对我来说是一种荣幸,皇马球迷会将俱乐部放在内心深处,并且在远处一直支持皇马。我希望皇马赢球,这是毫无疑问的。我认为自己是一名马德里主义者,因此我希望他们永远赢球,如果对阵巴萨更是如此。我相信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因为巴萨在进步,但皇马在安切洛蒂带领下,他似乎掌控了整个局面。”

“要赢得西甲冠军这根本不容易,皇马本赛季水平有所提高,在对阵马洛卡的比赛中取得领先并不容易。本泽马的缺席影响很大,但这就是为什么说联赛是团队努力的结果。”

“莫德里奇将会发挥出色,在这类比赛中,他的表现总是出类拔萃。他是一个不同的球员,每次都做得更好,他所做的事情令人难以置信。如果他表现很出色,皇马将更接近胜利。”

关于淘汰巴黎:“穿着这件皇马球衣,你永远不会放弃比赛,这场胜利可以改变一切,帮助皇马继续赢球,在欧冠比赛更要谨慎。”

(eagl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