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8日讯 近日,米兰后卫托莫里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球队的争冠形势以及伊布在队内的作用。

关于意甲冠军之争

国米是一支出色的球队,那不勒斯也很有实力,当然我也很喜欢尤文图斯和罗马。我觉得你不能说哪支球队比其他队伍更好,因为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就像我们,我们的优势在于我们有强硬的个性,这能让我们击败任何对手。当然,最后的排名会告诉你哪支球队是最好的。现在我们排在榜首,这是对球队以及球队的优势的最好的奖励。

关于队内的榜样

我们知道自己的位置以及前进的方向。现在是关键时刻,我们不能分心。队伍里有很多冠军成员,他们知道球队该往哪前进。迈尼昂在里尔拿过法甲冠军,吉鲁拿过世界杯冠军,伊布的精神属性更是疯狂。在教练组,我们也有迪达和博内拉这种在球员时代赢得过很多冠军的人。当这些人处在一个团队时,球队自然会做得很好。我们很年轻,但充满决心。

关于伊布

从我来到球队伊布就一直在和我重复一个字:赢。在任何时候,不管是在训练场还是赛场,你都要赢。从球队的更衣室到球场上,他的声音一直在我耳边。他总是鼓励我们为球队做更多贡献并保持专注。他也总是第一个指出我们该做更多跑动和更积极地参与防守的人。

(追风筝的孩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