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3日訊 據《利物浦回聲報》報道,英超第29輪,利物浦憑藉路易斯-迪亞斯的頭球和薩拉赫的點球,客場2-0擊敗布萊頓。賽後,布萊頓主帥格拉漢姆-波特回應了克洛普對自己的稱讚,也談到了本隊羅伯特-桑切斯門將桑切斯在迪亞斯進球時踢到他的動作。

布萊頓在上下半場的初段都踢得不錯,但整場比賽只有3次射正。下半場開始不久,特羅薩德一次良機打高。對此,波特說:“我們的開局不錯,在第一個球進之前,都是表現更好的球隊。從他們的角度來看,那(第一個進球)是一個非常漂亮的進球,但從我們的角度來看,這就不是個好球了。它對我們的影響過大,但考慮到我們和利物浦的表現,也許這並不令人驚訝。”

“下半場我們給出了回應,做了嘗試,但對手的實力很強。我認爲我們很強勢地完成了比賽,小夥子們付出了一切,但對手更強。我們有一些機會,但面對像利物浦這樣有實力的對手,要想戰而勝之並不容易。從其他球隊身上,你也可以看出這一點。他們也在努力做到這一點。”

路易斯-迪亞斯頭球時,羅伯特-桑切斯棄門出擊並踢倒了哥倫比亞人,但幸運沒喫到黃牌。對這個動作,波特說:“我還沒有去看回放,但我的觀點和感覺是,事情太快了!這是利物浦打出的一次頂級進攻,一次頂級的傳球和跑動。對我們來說,這太好了。”

“迪亞茲有多強?這不是多麼高深的問題,對不對?從他們爲他支付的費用和從哪裏買到他的,你們就能看出來。他們還有兩名優秀的前鋒坐在替補席上。他踢得真的很好,也能讓薩迪奧(馬內)跑到中路去,而到了中路的馬內也是一個問題。”

“我跟小夥子們說,你們正在跟世界上最強的球隊之一比賽。這裏是英超,但在這之上還有另一個級別,那就是利物浦。他們獲勝是理所應當的。”

克洛普在賽後高度評價波特“絕對”是英格蘭最好的教練之一。對此,波特回應:“聽到他這麼說真是太好了。我非常尊重尤爾根。我很確定,他不必說任何他不認同的話,所以這個問題我是不會和他爭的!”

(菲利克斯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