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2日訊 據Football Italia網援引意大利足球市場的報道,如果今夏莫拉塔或者莫伊塞-基恩離隊,那尤文圖斯準備與國際米蘭競爭薩索洛前鋒拉斯帕多里。

斑馬軍團的鋒線今年夏天面臨調整:迪巴拉距離合同到期的時間越來越近,而他的續約仍然懸而未決。弗拉霍維奇冬窗到來後,爲全隊注入了活力,而俱樂部希望繼續努力提升進攻質量。

因此,如果莫拉塔或莫伊塞-基恩離開的話,尤文圖斯非常希望在夏天從薩索洛簽下拉斯帕多里。但他們面臨着來自國際米蘭的激烈競爭。除了拉斯帕多里,國際米蘭還在關注薩索洛的另兩名球員——前鋒斯卡馬卡和中場弗拉泰西。

莫伊塞-基恩可能會比原計劃提前一年再次離開尤文圖斯。去年夏天,尤文從埃弗頓回租了他兩年,但一個賽季快打完,他並沒有給主教練阿萊格里留下特別深刻的印象。而都靈希望能用他接替貝洛蒂。

而對於莫拉塔,尤文圖斯很渴望能讓他正式轉會,但不願意支付目前從馬競租借他合同中的3500萬歐元買斷費。到賽季結束,他們會設法談出一個更低的買斷費。

拉斯帕多里本賽季代表薩索洛在意甲出場27次,打進9球,另有4次助攻,是僅次於斯卡馬卡和貝拉爾迪的隊內第三射手。

(菲利克斯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