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11日訊 北京時間3月13日凌晨1點,意甲第29輪,尤文將在客場對陣桑普。尤文主帥阿萊格里出席了賽前新聞發佈會。

現在處於賽季的什麼時刻?

“關鍵時期,賽季就快結束了。這將是一個忙碌的週末,希望也會是個有趣和愉快的週末。詹保羅的桑普在主場表現得總是很好,他們很有侵略性,我們雙方都需要積分,並且都會做好準備。”

會選擇怎樣的鋒線三叉戟?

“我們必須決定誰來輪休。誇德拉多已經準備就緒,德西利奧和桑德羅也迴歸陣容。週日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基耶利尼也會歸隊,貝納德斯基也是。”

所以達尼洛會輪休嗎?

“不,明天他會出場。德西利奧準備好出場比賽了,桑德羅狀態也更好了,但是我還沒有做出決定。”

迪巴拉的狀況如何?

“他也更好了,博努奇也是,他們都能爲接下來對陣比利亞雷亞爾的歐冠比賽做好準備,但是現在我們必須專注於對陣桑普多利亞的比賽,然後我們再做評估。”

在續約問題上,迪巴拉需要別人給他建議嗎?

“迪巴拉已經29歲了,他是一名職業球員,他現在需要討論合同問題,並且不需要徵求其他任何人的建議。現在迪巴拉要做的就是出場比賽,然後做他該做的事情。說他需要某人的建議對他來說也是一種冒犯。他要儘快恢復到最佳狀態,我需要他,球隊需要他,他能讓球隊變得更強,希望週三前他就能傷愈復出。”

弗拉霍維奇展現出了非常強大的精氣神,之前你有想到過嗎?

“我對弗拉霍維奇的表現非常滿意,來到尤文並每三天進行一場比賽並不容易,因爲 每場比賽我們都要贏球,這會帶來一種無形的壓力。弗拉霍維奇做得很好,現在他必須像其他球員一樣取得進步。我昨天剛和他談過,並告訴他必須在比賽中踢得更簡練,從而將體能留到必要的時候來使用,同時他也需要提高自己的技術水準。總的來說,他的精氣神很好,但是足球比賽中需要注重每一個細節,就像之前皇馬與巴黎的歐冠比賽一樣,你必須處理好每一個細節,包括一些突發事件。到現在爲止,我們什麼都還沒做。希望能達成目標,然後在賽季結束後對本賽季的表現好好進行分析和評估。”

你能感到對手的緊張情緒嗎?

“不,我感受不到對手的感受。我們必須專注於意甲排名前四,歐冠八分之一決賽。我們必須少說多做,並恢復體力。”

誇德拉多會首發嗎?

“他首發,或者阿克首發。”

(鐵甲鋼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