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9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如果库蒂尼奥打算永久转会阿斯顿维拉,他将不得不大幅削减自己48万英镑的周薪。

自从今年1月租借到维拉后,库蒂尼奥看起来已经恢复了活力,自加入球队以来,他已经在7场比赛中攻入3球,送出3次助攻。主帅杰拉德很想在这个夏天买断库蒂尼奥,维拉也在与巴萨达成的租借协议中加入了3340万英镑的选择购买权。能在今夏转会到像维拉这样具有雄心的俱乐部,毫无疑问会吸引到库蒂尼奥,因为杰拉德准备重新打造他的球队阵容。

维拉老板纳塞夫-萨维瑞斯和韦斯-伊登斯会支付这笔费用,并强调让俱乐部定期参加欧战的计划。然而,永久转会的可能性最终将取决于库蒂尼奥和他天文数字般的薪水。在巴塞罗那,库蒂尼奥每年的税前收入高达2500万英镑。在租借谈判中,维拉同意支付库蒂尼奥这6个月周薪的其中25%,也就是大约12万英镑的周薪,而库蒂尼奥在巴萨的合同还有一年。

维拉此前收入最高的球员是前队长格拉利什,他在效力维拉最后一个赛季的周薪至少为13万英镑。这就是为什么下赛季再次租借库蒂尼奥的可能性已经得到了讨论,杰拉德显然希望库蒂尼奥在他的改造中充当一名领导人物,巴西人将在今年6月年满30岁。

(臻释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