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5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基本确定将免签克里斯滕森、凯西,该俱乐部还想以同样的方式引入阿斯皮利奎塔,但切尔西有单方面延长和阿斯皮利奎塔合同的权利,因此还有一些工作要做。

克里斯滕森和切尔西,凯西和AC米兰的合同都是今年六月份到期,虽然也有其他俱乐部对他们感兴趣,但巴萨给他们提供的报价在体育和经济层面都很有吸引力,除非未来几个月出现意想不到的转折,否则这两笔交易应该会完成。

巴萨还想以免签的方式引入阿斯皮利奎塔,阿斯皮利奎塔和切尔西的合同也是今年夏天到期,而且球员本人想回西班牙踢球,但切尔西有单方面延长和阿斯皮利奎塔合同的权利。

如果切尔西选择和阿斯皮利奎塔续约,情况就会发生变化,巴萨不想为阿斯皮利奎塔支付转会费,他们想把钱花在哈兰德或其他球员身上。因此阿斯皮利奎塔如果想去巴萨,就需要说服切尔西让他以自由身离队,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gransaban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