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4日訊 CBA常規賽,深圳今日對陣寧波,前者兩連勝後排在積分榜第六位,後者上場比賽險勝福建繼續在聯盟墊底。比賽上來寧波的表現還算不錯,一直能夠咬住比分,首節結束也僅落後6分,次節上來他們繼續追分,分差最小時僅剩1分,但這個勢頭沒能延續多久,深圳連續打出小高潮,在半場結束時已經領先了20分。易邊再戰,雙方的命中率都出現了大幅度的下降,但是分差卻始終保持在二十分以上,比賽早早就失去了懸念,最終深圳大勝寧波迎來三連勝。

首節上來,張彪率先在高位投進中距離,布克則在弧頂射進三分爲深圳打進首個進球,白昊天跟進拋投得手,王向彬突破後輕鬆上進空籃,但是深圳開場的外線手感實在火熱,分差有被拉開的趨勢,暫停調整過後斯蒂馬克籃下背轉身跳投命中,李柏潤殺到禁區打成2+1,但是在薩林傑補籃成功後分差還是達到了兩位數,特羅特持球到罰球線命中半截籃,李柏潤接鍋扔進三分。首節結束,深圳33-27領先寧波。

次節開局,特羅特拿到籃板直接發動反擊拋中兩分,寧鴻宇飛身上籃打成2+1,不過他在落地時扭傷腳踝只能下場,憑藉着本節上來的出色發揮,寧波將分差縮小到僅剩1分,但是他們並沒能延續這個勢頭,布克裏突外投連續得分,賀希寧也是射進三分,深圳一波10-0的小高潮穩住局勢,馬澤來借掩護遠投終於止血,但是寧波沒有再獲得迫近比分的機會,薩林傑命中急停跳投後分差達到了二十分,本節最後一分鐘雙方再無得分入賬。半場戰罷,深圳67-47領先寧波。

易邊再戰,特羅特延續了上半場的狀態,外線命中高難度拉桿遠投,薩林傑禁區內扛着防守強起打成2+1,馬振祥突破後跳步上籃得手,儘管天津本節派上了雙外援,但並沒有在場上獲得優勢,分差始終保持在二十分左右,暫停調整過後李柏潤禁區內打進拋投,斯蒂馬克轉身勾手命中,孟祥中路突破到罰球線投進急停中距離,孫浩欽的壓哨出手稍稍偏出。三節結束,深圳83-61領先寧波。

末節上來,由於分差已經很大深圳派出了全華班,不過雙方的對抗強度依舊很大,場上哨聲頻繁,曲虹霖順下完成雙手暴扣,孫浩欽單防直接完成搶斷並反擊上籃得手,暫停調整過後馬振翔外線射進三分,本節還未過半寧波就已經犯滿,這對落後的他們來說十分不利,趙義明籃下連續三次進攻均有所斬獲,比賽早早就進入到了垃圾時間,最終深圳大勝寧波,迎來三連勝。

雙方首發

深圳:賀希寧、布克、顧全、白昊天、沈梓捷

寧波:馬澤來、趙俊峯、肖天、張彪、斯蒂馬克

(辛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