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3月4日訊 尤文主席阿涅利在倫敦出席足球峯會,期間他沒有介紹此前盛傳的“歐超2.0”,但仍就歐超一事做出了一定的表態。

阿涅利:“超級聯賽沒有失敗。在我看來,歐洲足球急需改革。我不會回答關於特巴斯的問題,他的表態不言自明。”

“歐足聯知道我作爲尤文主席,正在運作一些不一樣的事情。超級聯賽是十二家球隊的集體成果,不是個人的。十二家球隊簽署了一份120頁的合同,這份合同如今仍對其中十一隊有效力。

“妥協已不再是選擇,我們需要更深層的改革。一家獨大的運作方式是否適合像足球這樣的產業?我認爲不。”

“我們考慮的是,現有的領導機構與所需要的職能並不匹配。我所思考的並非替代品,而是這個產業要如何運作。”

“未來五年尤文是否還會參加歐冠?我認爲尤文會踢主流歐戰賽事。”

歐足聯是否該被瓦解?我會坐在談判桌上,我會支持一個透明公開的組織,我會等待歐盟法院告訴我們,現有體系是否契合應有的職能。

(beltalowda)

相關文章